礼貌you know?

关于雷极航这件事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错误的事,我错误的翻到了那个视频(极航狗都不磕)我错误的打开了评论区  我错误的把评论一个个挨条都看了

“不雷极,不雷航,就雷极航”

“Be极航”

“极航狗都不磕”

“极航能磕吗”

“极航不磕牙吗”

“极航从来没he过”

“就喜欢看极航批打开评论区破防的样子”

“……”

一条条消息像剑一样扎入我的心,我不想跟他们一般见识,只是默默的发了个

“极地航行yyds”

但……他们并没有放过我

“你在干嘛!”

“没家?让jyp收留你吗?”

“盐含量超标了吧,这么闲”

“分清主场别闹事”

“……”

我……呵,引战?

我跟他们杠了起来  雷极航就回

“亲,感谢您对极航的偏爱,我们极航粉会记住您一辈子的[爱心][爱心][爱心]”

磕极航的就回

“亲,对于欺负自己的人没必要怼她,你只要不理会她,自己该做什么还做什么,该怎么做还怎么做[爱心][爱心][爱心]”

磕极禹但荔枝的就回

“亲,感谢您荔枝,您的荔枝是对我们最好的慰籍[爱心][爱心][爱心]”

我并没有感觉到我这样会有什么不稳妥,我没有骂人,只是委婉的维护了极航批的利益(如有冒犯,我道歉,对不起)

“这么会杠你怎么不去打麻将”

“一口一个亲你是客服吗”

“极航狗都不磕你心里挺强悍啊”

“您牙口挺好啊,哪里做的”

“……”

说实话我听不理解的,为什么要闹到这种地步,其实我们可以站在自己哪一方,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打扰彼此,磕自己磕的cp,看自己喜欢的文,吃自己喜欢的糖,不越界,不干扰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事情,每个人对一件事情的看法都不相同我磕极航应该不犯罪吧,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会义无反顾的写下那几个字

“极地航行yyds”

没有什么别的目的,只是抒发一下自己心中的委屈对不起,浪费了大家一些时间来阅读我写的这篇来满足我私利的文章,如果这篇文章对您造成了损失我道歉,对不起,但请做好自己,不要引战,谢谢

  

这件事情我也有错 ,我确实不应该在雷极航的场子里说极航好 已经到过谦了哦,但他们还是继续骂,所以才发的这个文哦


(真的只是纯属的表发表意见,无玩梗,无嘲讽,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杠精走开,并无嘲笑和讽刺的意味,如果有哪里语言不当致歉,如果有言论冒犯抱歉,只是单纯的觉得。我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请杠精远离,另外我父母还健在,不是孤儿,受过教育,非杠非黑,并无敌意,仅表达字面含义无讽刺、暗示意味,仅代表个人观点并无意引发论战及侵占公共资源语言不当之处请见谅本人尊重一切。若本回复冒犯到您,我诚挚表示道歉,若您不赞同我的观点不必特地回复我如果说的不好请见谅)

评论(152)

热度(4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